石柱

风情土家寨 精致山水城

石柱

风情土家寨 精致山水城

石柱

风情土家寨 精致山水城

石柱土家族自治县地处长江上游南岸、重庆东部、三峡库区腹心,是集民族地区、三峡库区、革命老区、武陵山集中连片特困地区于一体的特殊县份。

石柱县东接湖北省利川市,南连重庆市彭水县,西南临重庆市丰都县,西北界重庆市忠县,北与重庆市万州区接壤。全县幅员面积3014平方公里,辖3个街道、17个镇、13个乡,户籍人口54.41万人,常住人口38.69万人,有土家族、汉族、苗族、独龙族等29个民族。

石柱县是“中国黄连之乡”“中国辣椒之乡”“全国最大的莼菜生产基地”,是全国绿化模范县、绿色小康县、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是世界经典民歌《太阳出来喜洋洋》和首批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土家“啰儿调”的发源地… 【详情】

森林王国

森林王国位于重庆市石柱县黄水镇金花村,距离黄水镇2公里。景区总面积2000余亩,森林覆盖率达85%,平均海拔1300米,空气清新,负氧离子含量高,是一个集生态游乐、极限挑战、养生度假、田野赏花、特色餐饮、户外休闲和夜间娱乐等功能于一体的新型休闲度假综合体。

查看详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