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 ] 11500240009135323P/2021-00026 [ 主题分类 ] 统计 [ 体裁分类 ] 公告公示
[ 发布机构 ] 石柱县统计局 [ 发文字号 ]
[ 标 题 ] 石柱土家族自治县统计局关于石柱县2021年一季度地方统计调查项目目录的公告
[ 成文日期 ] 2021-05-11 [ 发布日期 ] 2021-05-11

石柱土家族自治县统计局关于石柱县2021年一季度地方统计调查项目目录的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和国家统计局对地方统计调查项目管理工作的相关规定,现将截至2021年一季度,经石柱县统计局审批仍在有效期限内的石柱县地方统计调查项目目录予以公布,以便社会各界监督和查询。

经审批的地方统计调查项目是政府统计调查的组成部分,各社会单位、组织和公民必须按照统计法律法规的规定,接受并配合调查。未经审批的统计调查项目,属于非法统计调查,各社会单位、组织和公民有权拒绝接受调查,并向政府统计机构举报。对违反有关规定,擅自制发统计调查报表的行为,政府统计机构将依法查处。
  重庆市统计局发布的重庆市地方统计调查项目目录,可以通过重庆市统计局官网(http://tjj.cq.gov.cn/tjgz/tjdcxmgl/dftjdcxmgg/)查阅。

附件:石柱县2021年一季度地方统计调查项目目录


(主动公开)


石柱县2021年一季度地方统计调查项目.doc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