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新乡开展庆“三八”国际妇女节巾帼 义务植树活动


最是一年春好处,巾帼护绿正当时。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37日上午,洗新乡保合村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巾帼义务植树活动,为洗新生态建设添上巾帼红。活动当天,洗新乡妇联发动40多名志愿者踊跃参与活动。

洗新乡保合村植树现场,大家热情高涨,或两人一组、或三人一队,齐心协力挥锹铲土,相互配合,将一棵棵树苗放入树坑内,填土扶正、浇水灌根。巾帼红生态绿交相辉映,近2000株新栽水杉树迎风而立,巾帼林绿意浓浓。

接下来,洗新乡妇联将继续坚持党建领,全面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抓住三月份巾帼植树月的契机,继续在全开展植树护绿巾帼志愿活动。引领广大妇女和家庭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种植巾帼林、家庭林、亲子林,在新建农村道路旁、庭院处广泛植绿护绿,建设公共绿地和美丽庭院,推动形成人人爱绿、家家植绿、自觉护绿的生动局面,营造绿美乡村人居环境。让巾帼红种下幸福绿,为洗新生态建设、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积极贡献巾帼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