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 ] 11500240009135737U/2023-00006 [ 主题分类 ] 其他 [ 体裁分类 ] 其他
[ 发布机构 ] 石柱县供销社 [ 发文字号 ]
[ 标 题 ] 石柱土家族自治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关于申报2023年石柱县废弃农膜回收企业服务采购项目的通知
[ 成文日期 ] 2023-05-04 [ 发布日期 ] 2023-05-04

石柱土家族自治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关于申报2023年石柱县废弃农膜回收企业服务采购项目的通知


各再生资源回收企业

按照重庆市供销合作总社对石柱县下达的废弃农膜回收计划,对石柱县废弃农膜回收企业服务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有资质的采购商参加投标。

一、指导思想

全县废弃农膜回收利用工作要贯彻落实“政府引导、市场运作、政策支持、属地管理、自负盈亏”的原则,坚持以生态文明理念为指引,始终把推进废弃农膜收集和处理体系建设作为防治环境污染、促进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任务,切实解决废弃农膜露天焚烧、随意弃置和残留土壤等问题,促进废弃农膜变废为宝、变害为利、变弃为用,有效治理农村污染,改善生态环境。建立起以回收贮运中心为核心、回收网点为支撑、农户捡拾为基础的回收利用体系,努力实现废弃农膜资源化循环利用。

二、申报对象

本县及周边区县范围内在工商登记注册并有从事再生资源回收业务资质的企业。

三、申报内容及申报程序

见附件:石柱县废弃农膜回收企业服务采购项目竞争性比选文件

四、相关要求

各企业将申报材料于2023年5月12日18:00时之前报送县供销社经济发展与信息科。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萧  翔  电话:023-73332613  13709489905

石柱土家族自治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2023年5月4日


(此件公开发布)

竞争性比选文件.do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